北海道,十勝,帶廣,OBIHIRO,豬肉蓋飯,甜品,植物性褐炭溫泉,拉爬犁賽馬比賽

在北海道,這裡擁有最具北海道風格的景觀。這裡乳業、農業發達、有豐富的農作物及芝士等乳製品,豬肉飯、甜品也非常美味。

悠悠北海道
首頁 > 刊載設施介紹 > 帶廣觀光協會

Select Language
Japanese

English

S_Chinese

T_Chinese

Korean

十勝・帶廣旅遊信息


帶廣觀光協會
北海道帶廣市西2條南12丁目帶廣站ESTA東館2樓
TEL:+81-155-22-8600
溫泉住宿(十勝川溫泉) 玩樂(拉爬犁賽馬比賽) 品嘗美食(甜品) 賞景(北海道庭園街道)



帶廣觀光推薦
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溫泉

■溫泉
即使在整個北海道,十勝中的溫泉也算多的。而且水質多樣,礦物質溫泉、微元素溫​​泉、非火山性溫泉星星點點地分佈在各處。此外,帶廣市的溫泉浴池(當日往返的溫泉)也算溫泉的一種,對於十勝・帶廣的居民們來說,溫泉是身邊普通的事物。

食品

■食品
帶廣市是食品原材料的供給基地,以食品的1100%自給自足而引以為傲。我們和行政部門合為一體,共同保證“食品”的“安全、放心”。由於新鮮的空氣和水,這裡的海鮮和農產品也都非常新鮮。

甜品

■甜品
由於帶廣盛產優質小麥、乳製品、小豆、砂糖的原料∼“甜菜”( beet )等糖果製作必需的原材料,所以即使在整個北海道,這裡也因甜品的美味而馳名。

北海道庭園街道

■北海道庭園街道
將旭川∼富良野∼十勝南北相連、全長約200公里的街道上匯集了北海道有代表性的7大景觀庭院。在此可以享受到到北海道特有的氣候、自然風光以及起伏的山巒。

拱橋

■拱橋
分佈在糠平湖上的拱橋。舊國鐵士幌線的拱橋群(共計33座)被選為北海道遺產。可以從273國道沿線的眺望台上欣賞到。

八千代牧場

■八千代牧場
俯瞰十勝平野的幌尻山岳腳下無限延伸的雄偉的大牧場。廣闊的土地上放養著1500頭牛,還有學習體驗、培訓、住宿設施。在「牛鈴屋」餐廳,還能品嚐到當地特產的原材料烹飪出的​​菜餚。

然別湖Kotan

■然別湖Kotan
在每年1月下旬∼3月下旬,在結冰的湖面上搭建的夢幻村落。這裡可以用雪和冰搭建不少“雪屋”。裡邊是冰酒吧、冰音樂廳、冰影院。還有世界唯一一座冰上露天浴池。眼前結冰的然別湖向遠處擴散開去,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感覺。

白鳥祭∼多彩、颯爽、冰花

■白鳥祭∼多彩、颯爽、冰花
這是每年1月下旬∼2月下旬舉辦的紀念活動。在三尺冰凍、空氣颯爽的白色大地和閃耀的星空下,無數五彩、柔和的光源渾然一體,吸引大家進入一個不可思議的空間。

帶廣觀光協會 官方網站

歡迎光臨!

在大氣、景觀豐富的十勝,有深得大地恩澤的美味、世界上稀少的微元素溫泉和在廣闊地域上開展的戶外競技等,樂趣不斷。

帶廣坐落於北海道的正中方,去周圍的札幌、旭川、富良野、釧路等觀光景點也很方便。請以十勝・帶廣為據點開始您的觀光之旅。

■十勝觀光信息中心
北海道帶廣市西2條南12丁目帶廣站ESTA東館2樓
TEL:+81-155-23-6403
營業時間:上午9點∼下午6點
休息日:年末年初



【帶廣的気候】

帶廣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
平均氣溫
(℃)
-7.5 -6.2 -1.0 5.8 11.1 14.8 18.3 20.2 16.3 10.0 3.2 -3.7 6.8
降雨量
(mm)
42.3 30.7 49.6 60.5 80.1 85.9 94.4 139.2 139.8 91.7 68.2 40.3 922.7


特別推薦點

拉爬犁賽馬比賽

拉爬犁賽馬比賽

這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賽馬比賽。比賽內容是由體重達一噸的爬犁馬拉著最高1噸重的鐵爬犁直線跑200米。一年中每週的周六、週日、週一都可以觀看比賽。另外,此項賽事還被註冊到北海道遺產中。


舊幸福車站

舊幸福車站

以“從愛的國度走向幸福”的口號而得名的舊國鐵廣尾線的舊幸福車站。從4月下旬到9月下旬,可以享受婚禮模擬體驗。即使此線路被終止使用後,這裡依然是人氣景點,前來祈願幸福的遊客絡繹不絕。


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

人氣的美食

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

人氣的酒店



十勝的活動

1月下旬∼3月上旬 彩凜華 1月下旬∼3月上旬 彩凜華
璀璨的星空下、雪白的大地上,無數溫暖燦爛的燈光勾畫出冬季夢幻般的美麗。
燈光和音樂構成的夢幻表演。
2月上旬 帶廣冰雪節 2月上旬 帶廣冰雪節
大冰雪像、大滑梯、冰雕展、市民冰雪像比賽等之外,還舉行冬天的煙花、舞台表演等多項表演活動。
2月上旬 陸別町冰凍節 2月上旬 陸別町冰凍節
感受陸別町的「冰凍」。冰凍煙花表演・騎馬體驗・雪上拉力・抽籤會等,在「日本最冷的城市」盡情享樂!
8月13日 勝每煙花大會 8月13日 勝每煙花大會
煙花總數2萬發、集音樂、燈光和煙花的國內最高水平的表演。每年都有全國各地的客人前來帶廣觀看。
8月中旬 帶廣平原節 8月中旬 帶廣平原節
十勝地區最大的夏季節日!扣人心弦的神轎慶典、帶廣盆舞和小孩盆舞、太鼓節、民間藝能表演等,各種表演令人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
9月上旬 十勝美食節 9月上旬 十勝美食節
在JR帶廣站周圍舉辦的十勝最大的美食音樂活動。
可品嚐到帶廣美食節限定美食,以及十勝產食材的料理和加工品、甜品等。
9月中旬 北海道拉力 9月中旬 北海道拉力
1市5町舉辦的北海道拉力。在林蔭道上捲著塵土飛快地奔跑,非常動人心魄。
在同時舉辦的北海道美食節上,可盡情品嚐各種應季的北海道美食。
10月中旬 岩內仙峽紅葉節 10月中旬 岩內仙峽紅葉節
在滿山紅葉中,盡情享受秋天的美食和自然的美景。歌謠表演和便宜的農產品販賣、可接觸動物等。
10月下旬∼11月上旬 帶廣菊花節

10月下旬∼11月上旬 帶廣菊花節
約1000大朵盛開菊花的「菊花展」和會場中央設置的綜合花壇非常值得一看。
另外,擺放著「大分市・德島市」特產品的「物產角」也非常受歡迎。

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

地圖、交通指南

●前往帶廣的交通方式

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
■飛機
  • 羽田∼帶廣機場90分鐘(乘機場巴士前往帶廣站約40分鐘)
■JR
  • 新千歲機場∼南千歲約5分鐘(快速Airport)
    南千歲∼帶廣約2小時10分鐘(特急Super 大空/特急Super 十勝)
  • 札幌∼帶廣 約2小時40分鐘(特急Super 大空/特急Super 十勝)
  • 釧路∼帶廣約1小時40分鐘(特急Super 大空)
  • 富良野∼帶廣約2小時10分鐘(快速狩勝)
■高速巴士
  • 札幌∼帶廣約3小時40分鐘(Potato Liner)
  • 旭川∼帶廣約3小時45分鐘(North Liner)
  • 新千歲∼帶廣約2小時45分鐘(Tokachi Milky Liner)

●乘公交巴士可到達的觀光景點

帶廣市內觀光地圖
帶廣市內觀光地圖

十勝廣域觀光地圖
十勝廣域觀光地圖


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。

景點站前巴士總站線路名下車站
1.拉爬犁賽馬場1號東西環線賽馬場前
2.帶廣神社5號柏葉高綜合振興局線帶廣神社前
3.真鍋花園2號南北環線西4條39丁目
4.帶廣動物園9號大空團地線動物園前
5.帶廣百年紀念館3號南商線春駒通12條
6.帶廣畜產大學79號畜大線終點
7.糠平溫泉51號糠平線糠平滑雪場前
8.十勝川溫泉45號十勝川溫泉線各賓館前
9.十勝農機具歷史博物館60號廣尾線川西
10.愛國站60號廣尾線愛國
11.幸福站60號廣尾線幸福
12.忠類納瑪象紀念館60號廣尾線紀念館前


其他的十勝信息
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悠悠北海道 旅遊諮詢窗口

悠悠北海道通過提供交通信息,介紹旅遊景點、旅遊項目、當地值得信賴的美食店、人氣的溫泉、人氣的酒店等,成為大家製定旅遊計劃的好幫手。
也可代替您預約巴士和酒店等。
因不是旅遊公司,不進行旅遊組團服務和不收取旅行費用。
僅限遊客個人諮詢服務。概不接受旅游從業人員的諮詢。

welcom